你和我一樣是長期外食的上班族嗎?

長期高壓的工作狀態下,要做到每日五蔬果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大難事

長期久坐運動量又少、工作量大又經常熬夜已成常態

朋友聚會驟然發現,我!居然面有菜色

趕緊推薦我使用蔬果梅精

172006.jpg

朋友說自從他使用蔬果梅精後整個人比以前有精神,做事也更有效率

聽朋友這麼說我還真好奇"蔬果梅精"的神奇效果

蔬果梅精含有綜合蔬果發酵濃縮物和膳食纖維

膳食纖維內還含有專利的麥芽糊精和小麥糊精纖維

這麼神奇的產品我立馬嘗鮮試飲

172413.jpg

發現蔬果梅精沒有預期的酸澀感,飲用起來特別溫順

重點是攜帶方便、食用便利、全素者也可以食用

對於長期久坐辦公室運動量少的上班族來說真是一大福音

172003.jpg

梅果本身富含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酸和大量的果酸及維生素C

還被譽為涼果之王、是天然的綠色保健食品 

李時珍的本草綱目明確記載,"梅"有下氣、安心、止咳止嗽、止痛止傷寒煩熱,止冷熱痢疾,消腫解毒之功效,可治三十二種疾病

神農本草記載-梅性味甘平,可入肝、脾、肺、大腸,有收斂生津作用

172005.jpg

現代醫生研究表明,青梅具有以下功效:

1.消除疲勞,增加活力

2.抗腫瘤,消除血液垃圾

3.顯著改善腸胃功能

4.保護肝臟

5.抗菌、驅蟲、抗過敏作用

6.延緩衰老,保持美容

172000.jpg

綜合以上這麼多的優點真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啦

而且我發現食用方式還挺簡單的

一盒60包,每日2包,撕開鋁箔即可吸吮食用,再搭配大量的開水食用,能達到更佳效果

你有排便的問題嗎?想要幫助腸道維持消化機能嗎?

就一定要來嘗嘗草本濃縮的蔬果梅精

想變美的美妹更不要錯過啦

讓蔬果梅精幫你調節生理機能、調整體質

提供您每日的營養補給、維持健康

172004.jpg

注意事項:

蔬果梅精含有大豆類、麩質穀物類、堅果類和奇異果來源成份

對車前子過敏者請勿食用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莉心視界 的頭像
    凱莉心視界

    凱莉~心視界

    凱莉心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